Sunday, March 7, 2010

朝三暮四

我的太太认为我是个朝三暮四的人。 他说得对. 比如说, 过生日的时候受到钱, 我不知道该买什么东西. 我一天决定买一个手枪, 然后我想买一个飞机票, 然后我决定买一个外套. 我不可以选好. 我说不定, 有点儿朝三暮四。

割席绝交


我到目前为止没有跟好好的朋友 割席绝交, 但是,如果 我的朋友亲吻我的的太太, 我一定会跟他割席绝交。跟朋友割席绝交比较严重,所以,我希望我在将来不需要做。

画人点睛

我同意画人点睛。 比如说,那非常有名 的张画“蒙娜丽莎” 不是很漂亮, 但是他的眼睛很神秘的。有人说,一个图片胜过一千话。 我觉得一个人的眼睛就是最重要的部分 - 眼睛是灵魂的窗。 画人一定点睛。

4 comments:

  1. 你真是個疼愛太太的好丈夫^__^

    沒錯!我也覺得"畫人點睛"很適合用來形容"蒙娜麗莎"這幅畫.
    另外,在台灣也有一幅 國父 孫中山先生 的 畫像,
    他的眼睛也和蒙娜麗莎有異曲同工之妙呢!

    就是你不管走到哪一個角度,
    都覺得他的眼睛在看著你,會跟著你移動喔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个朝三暮四的人,像去买饮料的时候,拿着绿茶的时候,觉得红茶好喝,换成红茶之後,又觉得乌龙茶比较好喝,结果最後还是买了绿茶。出门买东西的时候,常常要想很久。

    最近才看完一本恐怖推理小说,内容也有提到眼睛,不过书里面的眼睛是出现在背上,还会眨眼睛,很可怕!你有看过这一类的小说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不曾和朋友割席絕交過,但是我曾經失去很重要的朋友。

    這件事讓我感到後悔,所以我不希望做出割席絕交這件事。畢竟包容也是友情的一部分阿^^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知道怎么在你们的 blog 上留言, 所以我需要在我的 blog 上写我的反应吧! 我跟你们同意. 我觉得全人类一点儿朝三暮四. 不过有什么样的选择, 我们都有个朝三暮四的态度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