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你喜欢这个电影吗?为什么?

我开始看这部电影不太喜欢, 可是那部电影的最后部分我很喜欢. 大部分的电影都有一样的方式. 第首次看就可以猜想那部电影是什么样的. 我看"不能说的秘密" 不能猜得对电影的结局.

电影最后当小伦回到小雨的时空,小雨在教室看到小伦时,为什么没有高兴地抱小伦

我觉得这个部分有点儿奇怪.我想,小雨肯定爱小伦, 所以他应该表达她对小伦的爱情. 上课的时一个学生问了这个问题,而且我的教授回答了. 她告诉大家,没有表达爱情的原因.如果一个女孩儿看一个男孩儿便开始笑而谈话, 她就是一个"三八"! 我觉得很好笑 - 这不是我的想法,是我老师的.哈哈.

7 comments:

  1. 我并没有很喜欢这部电影,我觉得前面很好看,可是当我看到後面发现是时空转换,我觉得这样的剧情好奇怪,所以看到最後就没有很喜欢这部电影了。

    小雨在教室看到小伦时,没有高兴地抱小伦,只是看着小伦笑得很开心。我觉得这里拍得好像在梦中一样,看到心爱的人,心里很高兴,但是又不敢说出口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同意你的说法。一开始觉得不太好,结束很棒!谢谢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关于你弟一个反应,我觉得一般,着电影的最后一部分比第一部分令人兴奋的多。我喜欢这个电影的情节转折. 我没有期望这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没有这样想! 你说的对. 最后的部分就像一个梦想一样. 那是个很合理的答案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看着你的答案 - 你只说"哈哈". 你觉得那个部分有笑. 我猜想你对我"三八" 的答案笑. 对不对?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戴恩答對了,哈哈。

    說別人三八的老師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