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我没去过台湾, 所以我不知到那边的学校是什么样的。 他们的学院根我的学院一点儿不一样。 我上了一个比较大的学校而且学生没有特定的校服。 老师们跟学生有奇怪的关系。 比如说, 老师和学长使用暴力。 他们平常打学生。 我知道这就是个电影, 所以 我希望他们实际上那样。


看不能说 的秘密的时候, 我观察周杰伦一点儿害羞。 周杰伦的爸爸是个老师 在他孩 子所上 的学校。 如果我在一样的情况, 我也不会 告诉别人。 为了找朋友他要保持低调。

4 comments:

  1. 现在台湾老师不能打学生,如果打学生的话,会被学生告。而且有的学生会拍下来放在youtube,甚至还会上电视。不过学生之间的确会有暴力行为,我觉得不管在哪裡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    我读国小的时候,隔壁班同学的妈妈是同一个学校的老师,他因为这样就觉得很骄傲,常常去欺负别人。当我读国中、高中之后,我同学妈妈虽然也是同一个学校的老师,但是他很低调,不想让大家知道,不过我们大家并不会介意这件事,还是跟他当好朋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跟你同意老师跟学生的关系有一点儿奇怪。上高中时,我跟我的老师的关系还不错。我跟别人的关系跟电影里面也不同,因为如果我爸爸是老师的华我应该不会怕告诉别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好啊. 我也同意. 不管你上什么学校, 你一定会碰到类似的情况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如果我的父母在我的学校工作一定很尴尬. 在高中有个朋友, 而且他的妈妈和爸爸在我们的学校工作. 对我来说很奇怪,但是我的朋没有问题. 实际上他的父母很不错,他们比我的父母酷的多!

    ReplyDelete